大S汪小菲離婚原因疑似曝光?小S無意吐露真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汪小菲離婚原因疑似曝光?小S無意吐露真相

1117503

▲大S和汪小菲離婚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於22日正式宣布離婚,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事後兩人也透過律師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和平結束婚姻關係。對於離婚原因,大S僅透露「聚少離多,漸漸變成友誼」,並強調會是永遠的好朋友,更大方祝福對方能找到第二春。雖然如今離婚已成定局,但外界對於兩人離婚實情仍議論紛紛,就有網友挖出小S曾在節目中透露大S和汪小菲常常爭執的問題,並從中推斷出離婚的原因。

 

大S和汪小菲過去曾上過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並在節目中接受各種辛辣的提問,其中問及兩人的相處模式時,蔡康永就曾向汪小菲「會不會發生你要她(大S)陪你回北京去,然後她寧願留在台北這種事」提問一出,身為妹妹的小S立即雙眼瞪大給出警告,並出聲緩和道「這也是他們常常小爭執的一些問題」蔡康永見狀隨即說出一句「我懂了!」

1117506

小S曾在節目中透露大S和汪小菲常常爭執的問題,並從中推斷出兩人離婚的原因。(圖/翻攝抖音/明星大頭條

1117504

接著,當蔡康永問及兩人吵架起爭執,是否會說出離婚兩字時,對此小S則再次瞪大雙眼,回答道「我姐是蠻愛撂狠話的」。無獨有偶,小S後來主持《姐姐好餓》第二季第一集時就曾邀請大S作為嘉賓,汪小菲作為評審登場。小S就在節目中祝福兩人「將來一片美好,白頭偕老,不要沒事吵架就說要離婚好不好」,看似玩笑的一句話,似乎是在透露兩人私底下一吵架就會鬧離婚。

1117505

▲網友挖出小S在節目中與大S和汪小菲的談話,從中推斷出兩人離婚的原因。(圖/翻攝抖音/娛樂聚焦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3: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