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男星牽小三走紅毯..正宮火大決定這麼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離譜!男星牽小三走紅毯..正宮火大決定這麼做

1117496

▲陳自瑤(左起)、王浩信、蔡思貝的三角關係向來備受矚目。(圖/翻攝Instagram/chenchiyiuvincentwong07sisleychoi

香港女演員陳自瑤(YoYo)和演員王浩信結婚10年屢傳婚變,尤其是自從2017年男方和女星蔡思貝爆出婚外情緋聞後,夫妻兩人更幾乎不再有同框的畫面。今年年初老公和小三女星雙雙獲得視帝、視后,更在19日的TVB台慶上攜手走紅毯,獨留她一人上陣,頓時引發外界關注,兩人的婚姻狀況備受矚目。對此,就有報導宣稱陳自瑤決定向對方宣戰並劃清界限,私下向廠商、好友和監製等合作夥伴發出「同台禁令」,拒絕與蔡思貝同框。

1117500

▲陳自瑤和王浩信屢傳婚變,自2017年後就沒再曬出同框合照。(圖/翻攝Instagram/vincentwong07、微博/王浩信

陳自瑤和王浩信近年來極少公開談及夫妻感情,屢傳關係變僵瀕離婚邊緣,不過根據港媒《東網》報導,夫妻倆似乎已經修復感情裂縫,早前夫妻倆就一同出席女演員周勵淇42歲的生日聚會,近日更陪同女兒到主題樂園遊玩,雖未見三人同框合照,但有眼尖的網友從陳自瑤曬出的早餐照看出三人份量,推斷兩人已重修舊好。

1117495

▲近日,陳自瑤和王浩信一同出席周勵淇42歲生日聚會,罕有地同框現身,明顯有重修舊好跡象。(圖/翻攝微博)

1117498

▲陳自瑤一家三口近日現身主題公園遊玩。(圖/翻攝Instagram/chenchiyiuvincentwong07

不過,日前電視台TVB舉行《萬千星輝賀台慶》,陳自瑤和王浩信不僅分開入場,王浩信更被安排與傳有多年緋聞的蔡思貝以視帝、視后身份挽手走紅毯。不過以往雖傳緋聞卻從不避嫌的兩人,這次卻明顯不一樣,期間貌合神離零交流,接受訪問時更背對著對方,同框卻零互動的關係再度成為網友焦點。

1117497

▲王浩信與蔡思貝日前挽手走紅毯,而正宮陳自瑤則獨自現身紅毯,被網友罵翻。(圖/TVB《萬千星輝賀台慶2021》截圖)

據港媒報導,陳自瑤對王浩信和蔡思貝的緋聞一直耿耿於懷,隨着她近期備受公司器重,陳自瑤便開始提出要求,表明態度用盡方法誓要和蔡思貝劃清界限。據悉,近來她已向身邊友人、和熟悉的業界人士「下通牒」,拒絕與蔡思貝在任何場合同台,甚至連每年必到的電視台高層生日會,夫妻倆都因蔡思貝在場而缺席,更驗證了傳言的真實性。

1117499

 

▲陳自瑤和王浩信雙雙缺席電視台高層生日會。(圖/翻攝Instagram/lokvirginia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