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曝離婚後仍視訊前夫!能接受與前夫講電話?網回應正反兩極

記者: 張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米可白曝離婚後仍視訊前夫!能接受與前夫講電話?網回應正反兩極

由華視製作的2022年新劇集《再見之後》即將重磅播出,劇中主角黃姵嘉與米可白等人日前出席媒體活動,為新戲造勢。米可白離婚後全心拚事業,鬆口透露目前和「尾牙大王」前夫謝銘傑的關係就像家人一樣,「我們每天都會視訊,會講電話;我跟前夫關係很好,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1117455

 

▲ 米可白曝離婚後仍視訊前夫,關係就像家人一樣。(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粉專

 

針對「離婚後和伴侶的關係」這一話題,臉書粉專《大老婆俱樂部》對網友提出疑問,「妳能接受,離婚後還與前夫視訊或講電話嗎?」,引起網友熱議,反應相當兩極化。

 

不少網友表示,離婚後不介意和前夫維持關係,「我能接受,即使緣盡了,也可以當做路人甲一樣的友好」、「接受啊,還是朋友,還能一起吃飯」、「我能接受,因為我也跟前夫還有聯繫」、「有時候當朋友,反而比較能互相理解」。有網友坦言,會為了孩子而選擇保持聯繫,「小孩每週都要跟生父視訊啊!偶爾我會插兩句話」、「如果有小孩就一定要來往,沒辦法」。

 

▲ 有網友坦言,離婚後會為了孩子而選擇和前夫保持聯繫。(圖/翻攝自 Pixabay)

 

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我無法」、「沒興趣,絕對不會」、「有事說事,無事不聯繫」,更有網友透露出極端的情緒,「我沒辦法接受,我恨他一輩子」、「不能啊,會吐」、「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是會勸他向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