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星證實離婚...斬斷12年婚掰了家暴老公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女星證實離婚...斬斷12年婚掰了家暴老公

1117434

▲Amy證實8日已經離婚,斬斷12年婚姻。(圖/翻攝臉書/Amy葉庭蓁

女星Amy(葉庭蓁)曾在日本知名製作人小室哲哉的選秀活動中脫穎而出,後組成女團F4正式出道,因姣好身材曾造成熱門話題,她於2009年和老公小薛結婚並育有一子,然而結婚期間卻屢屢遭對方家暴,分居多年後,她終於親口證實8日雙方已經離婚,正式結束12年婚姻。

 

Amy於9月就被喝醉酒的老公小薛言語恐嚇動粗,嚇得8歲兒子打電話向Amy媽媽求救,還驚動警方到現場關切,而飽受折磨的Amy更因此甲亢(甲狀腺機能亢進)發作,等恢復意識後才發現自己僅穿一件內褲跟T恤就見了警察。

1117432

▲Amy長期遭老公小薛言語霸凌。(圖/翻攝臉書/Amy葉庭蓁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Amy坦言事發至今仍一直努力調整心理狀態,並吃憂鬱症藥控制病情,就連兒子都深受影響,必須看心理醫生。雖然小薛一度要求復合,但她堅決表示不可能,顯然已對這段婚姻狀態死心,7日她找小薛回家,雙方在冷靜的狀態下協議離婚,「我跟他說今天你動手又不戒酒,嚴重踩到我底線,我不可能原諒你」不過即便分開了,夫妻倆協議會一人出一半的錢撫養兒子長大成人。

 

Amy隨後也透過臉書發文分享近況,自己和兒子現在過得非常好,讓大家不用擔心「生活跟工作慢慢恢復正常中,趕快多點活動通告來聯絡,我要努力加油」,隨後更附上與兒子的合照炫耀自家帥氣的兒子「他是我的寶,不過他的行為不會是媽寶」,努力走出家暴陰霾。

1117433

▲Amy透過臉書更新近況。(圖/翻攝臉書/Amy葉庭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