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鹹酥雞加點30元「九層塔」回家打開袋子嚇一跳!直接致敬老闆:「你贏得我的尊重。」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買鹹酥雞加點30元「九層塔」回家打開袋子嚇一跳!直接致敬老闆:「你贏得我的尊重。」

1117426

▲(示意圖/Canva、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香氣撲鼻的鹽酥雞向來是台灣國民的人氣美食,更是不少人的宵夜良伴,炸得金黃酥脆的鹽酥雞再配上香氣逼人的九層塔堪稱人間美味,因此不少人在購買鹽酥雞時會額外加錢添購九層塔,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買鹽酥雞時加購了30元的九層塔,結果回家打開一看,直接被九層塔的份量嚇了一大跳,更讓原PO不禁向老闆致敬 「你贏得我的尊重」,照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今天去買鹹酥雞的時候,跟老闆說要加點30元的九層塔,結果這位老闆,我只想跟你說,你贏得了我的尊重,直接就塞爆沒有在誇張」。只見原PO附上的照片,一袋理應裝了鹹酥雞的袋子完全被翠綠的九層塔給淹沒,僅僅露出一根玉米筍,超級浮誇的份量也讓原PO驚呼「現在哪家店還這麼佛的?」

1117425

▲網友分享自己去鹹酥雞攤加點30元的九層塔!回家一開見到份量炸裂傻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同樣震驚無數網友,紛紛留言大讃「別人的鹹酥雞攤總不會讓人失望」、「買九層塔送鹹酥雞的概念」、「下次買80塊九層塔,加一點點鹹酥雞」、「老闆應該沒把整個盆栽丟進去炸吧」、「版主要不要把店家公佈一下,相信很多人會朝聖的」、「哪一間啊!我超愛九層塔,都沒遇過這種的」、「這店家很母湯!請公布個大概位置,讓我們用新台幣去教訓他,我要加50」;另外也有網友大讃原PO,「+30九層塔更贏得尊重」、「至少你會加錢購買,很多奧客是不加錢還要求多」。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 「蔬菜類在炸物裡一律都會吸油的,菇類也是蔬菜類。吃完隔天去拿體脂計量一下體重及體脂,BMI , 內臟脂肪,就會很驚喜」、「可是九層塔很吸油,吃太多會胃食道逆流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