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早上叫不醒,調監視器發現前晚「被拉著跳了一整晚的舞」影片曝光主人哭笑不得!

記者: 郭靈敏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狗狗早上叫不醒,調監視器發現前晚「被拉著跳了一整晚的舞」影片曝光主人哭笑不得!

生活中總會有一些有趣及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就在這一天,一件奇葩搞笑的事情發生了。這事情源自於,中國貴州某位狗主人發現自家狗狗早上叫不醒,且一副累得一整晚都沒睡好覺的樣子,與向來都活躍好動的性格天壤之別。眼見狗狗一反常態的模樣,百思不得其解的主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決定調閱監控一探究竟。結果,就讓他看到哭笑不得的一幕。

▲(圖/ 翻攝抖音/ 北方法制報)

原來,就在前一天晚上,竟有五位醉漢拉著自家狗狗一起跳舞!從影片可見,五位醉漢歪歪扭扭地路過,踩著輕飄飄地步伐,自個兒在跳著舞;而當時狗狗則是在一旁觀察著他們,沒想到還在酒精興奮的醉漢們竟突然轉向狗狗,並強行拉著安靜本分的狗狗跳了一整天的舞。

只見醉漢們紛紛圍繞著狗狗,並拉著牠的兩隻前腳,「手拉著手」一起跳舞,可憐的狗狗就這樣被當成第六個舞伴,雙腳站立在五人當中共同踩著「一二、一二」的步伐,和這群「非常嗨」的人一同共舞整整一個晚上,這也導致狗狗當晚沒能睡個好覺,莫非這群醉漢早已醉到「把狗狗當成人類了」?求狗狗的心理陰影面積該有多大...

狗主人將該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後,網友們不禁被這群醉漢的迷惑行為給逗笑了,紛紛留言道,「喝醉了,個個是人才」、「我這是眼花了還是瞎了」、「狗狗表示這輩子沒那麼無語過」、「越看越想笑」、「六個單生狗」、「可憐的狗子」。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video/7024729861310795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