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漲價!內行人分享「破解點法」,店員認證:等於沒漲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麥當勞漲價!內行人分享「破解點法」,店員認證:等於沒漲

1117380

▲台灣麥當勞宣布下週三起調漲售價,超值套餐平均漲幅達2.2%。(示意圖/Canva)

隨著通貨膨脹、供應鏈缺貨、原物料漲價,讓不少餐飲業都叫苦連天,最終都只能喊出漲價微調的消息,而台灣麥當勞也在18日宣布,考量整體營運策略,自11月24日凌晨零時起,將調漲15項主餐、14項點心與飲料。消息曝光後,在各大社交平台引發注意,並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破解點法」,掀起熱議。

 

據麥當勞宣布主餐單點價格調降1項、2項維持不變,其餘15項調升,超值全餐平均調幅2.2%,主餐單點價格,除了嫩煎雞腿堡調降2元,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價格維持不變,其餘主餐皆調漲1至5元;而在點心及飲料部分,共計9項調降2至7元、14項調升3至7元,其餘15項則維持不變,平均調幅4%,另外,「12塊麥脆雞腿分享盒」、「黃金派對分享盒」以及小杯的「套餐咖啡」,將自11月24日起停止銷售。

1117381

▲台灣麥當勞宣布下週三起調漲售價,超值套餐平均漲幅達2.2%。(圖/翻攝台灣麥當勞官網

 

消息曝光之後,馬上就鄉民轉至PTT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哀嚎道「泡麵才剛漲啊你各位....」、 「汽水紅茶成本最低的也要漲?」、「薯條又漲到底是怎樣」、「汽水憑什麼漲價啊,超商有漲價嗎」、 「 玉米湯是在漲個什麼鬼?玉米期貨價格是跌耶」、「麥脆雞一塊單點要60搶錢啊!」、「麥脆雞腿套餐漲10元要175,太誇張」、「不吃了,改吃便當」;不過也有網友表示 「物價漲成這樣,麥當勞撐這麼久算有良知了啦」、「還好啦,上次漲價撐兩年了」、「平心而論,物價漲成這樣,麥當勞怎麼可能不漲」。

 

對此,就有內行人發文分享省錢的破解方法「笑死,有差嗎,我麥當勞都用甜心卡,漲價無感」、「甜心卡握在手上,麥當勞漲價與我無關」、「不買套餐根本沒差好嗎,我都吃1+1跟用甜心卡」、「1+1麥克雞塊配玉米湯或成最大贏家」、「1+1 cp值又上升了」、「誰去麥當勞單點飲料,當然是搭餐或1+1或用甜心卡」、「建議大家買張甜心卡來用,現在喊漲1+1CP值更高了,等於沒漲,小小麥胞建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0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