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再開口!「12月有3大危機」衝擊全球,接下來換美國了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再開口!「12月有3大危機」衝擊全球,接下來換美國了

1116111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曾多次成功預言全球疫情狀況和國際情勢,精準的預言能力備受討論,日前他再度發出警告表示,接下來12月將有「3大危機」衝擊全球,且美國將會是主要受災區,他也在影片中說出背後原因。

 

阿南德在影片中指出,大約在12月的第2個星期,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又稱印度星盤)將在緩慢且穩定中形成,未來恐會對世界產生劇烈的影響,其中包括「能源危機」、「供應鏈中斷」、「電力短缺」等。這三種危機將同時浮現且越演越烈,絕大部份可能會在12月10日後衝擊美國。

 

阿南德表示,為了應對接下來的危機,人類應該要備好替代的能源、可投資的黃金貨幣、種植食物、購買有機農地,以及不要擠在狹小的空間,並且要順應著自然法則,照顧好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東西,更要對神有信心。阿南德強調自己不是為了散播恐懼,他認為自己身為占星師就要負上警示世人的責任,讓大家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

 

他也預言,12月的疫情會更大規模地擴散,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也要小心疫情反撲,並點名英國、美國、新加坡以及以色列這4個國家,而亞洲及歐洲地區也要面臨大寒大雨極端氣候,直到明年5月才會有所好轉。

 

eNews新聞快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