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超美金鐘戰袍竟是20年前舊洋裝「只要560元」,上有污漬依舊美翻天!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Janet超美金鐘戰袍竟是20年前舊洋裝「只要560元」,上有污漬依舊美翻天!

藝人Janet(謝怡芬)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當天她身穿一襲黑色禮服走星光大道,既性感又典雅的裝扮美翻全場。她事後在臉書發文分享,在頒獎典禮上換穿另一套粉色「戰袍」,但同樣看起來十分優雅,不過據她透露這其實是20年前買的洋裝,且只花了20元美金(大約新台幣560元)。

1114798

▲Janet穿20年前買的舊洋裝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臉書/Janet Hsieh 謝怡芬

Janet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粉色禮服美照,並表示如果當天能夠順利得獎,就能讓大家看到這件洋裝,但這件洋裝並不是贊助也不是什麼名牌,而是一件她20年前自己買回來的衣服,曾穿去參加姊姊的婚禮,雖然如今「有一些污漬也皺了一些,但是20年後我還穿得下,而且還是蠻好看的。」

 

Janet感慨表示,20年前她正是她剛到台灣的時候,當時還抱著當演員的夢想,並想和楊紫瓊一樣當個武打女星,沒想到20年後的她 「會先成為主持人和兩個小孩的媽媽」。

1114796

▲Janet金鐘獎穿的禮服只花560元。(圖/翻攝自臉書/Janet Hsieh 謝怡芬

Janet隨後也分享了這條裙子的價錢,20年前在阿根廷的市場買下時,只花了美金20元(約新台幣560元)。儘管價格低廉、年代久遠,但她依然覺得這是件很美的禮服,「就像我自己,雖然我現在也老了一些,皮也皺了一些些,但是我還是可以很好看的吧!」最後Janet藉此機會,呼籲大家注重環保,可以重複使用的資源就繼續用,並幽默表示「就像我一樣,我很好用的!請重複使用我,多多利用我!」

1114797

▲Janet走星光大道時穿的性感黑色禮服。(圖/翻攝自臉書/Janet Hsieh 謝怡芬

既逗趣又有意義的發言,瞬間引來大批網友大讃「很美,也很有意義」、「穿在妳身上我才不相信只有20美金」、「女神啊!外表美、內在更美」、「優雅,身形一直保持這麼好,太棒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