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房孝順父母的KID高調放閃!超辣女友美腿辣翻網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剛買房孝順父母的KID高調放閃!超辣女友美腿辣翻網友!

出道近20年的KID(林柏昇)素來以人來瘋且幽默的主持風格聞名,不僅手握多個節目主持,去年5月更開啟了個人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深受粉絲的喜愛。

1114331

▲KID出道近20年,感情世界一直備受矚目。(圖/翻攝臉書林柏昇 KID

3年前KID慘烈和許維恩分手後,他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矚目。隨著許維恩與小6歲的王家梁熱戀結婚,KID也於上月底公開圈外女友「東區妹仔」,且時不時就會公開曬恩愛,雖然女方並未露臉,但兩人仍然會高調同框拍攝YouTube影片。日前,他就在YouTube上傳了長達近24分鐘的Vlog,記錄兩人甜蜜的台東之旅,瞬間閃瞎大批網友,引發熱議。

1114334

▲KID近日上傳了長達24分鐘甜蜜Vlog,閃瞎網友。(圖/翻攝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Vlog開頭,KID就透露原本打算和「東區妹仔」到蘭嶼旅遊,然而班機卻被取消了3次,於是兩人最終決定在台東多停留一天,並特別租車到鹿野高台、伯朗大道等景點遊玩。雖然,女友的臉蛋全程都用貼圖巧妙遮住,但她仍以落落大方、自然不做作的態度出鏡,加上穿著寬大白色上衣搭配激短牛仔褲,營造「下衣失蹤」的風格,露出白皙又修長的美腿,再加上甜美嗓音的加持,瞬間擄獲大批粉絲。

1114332

▲ 「東區妹仔」秀出修長美腿,吸引網友目光。(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此外,當KID與東區妹仔到伯朗大道踏青時,也特別到「蔡依林樹」下踩點,沒想到後製竟在這一段配上背景音樂《榕樹下》,還加上伴唱帶風格的歌詞,瞬間讓網友想起發胖的KID曾被笑虧「長得像余天」,巧妙的剪輯逗笑一票網友,紛紛直呼 「配樂超級有梗」、「《榕樹下》那一段直接笑噴」。

1114330

▲KID影片配樂搭配《榕樹下》,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喜歡看KID公開放閃的影片「感覺村長跟東區妹仔很配誒,個性相處起來都很自在輕鬆的感覺!替村長開心!」、「這集衰中帶有滿滿的幸福感,甜甜的,喜歡~」、「整集都好閃喔,但是看到村長跟東區妹仔笑得很甜,就覺得很開心」、「希望村長跟東區妹仔可以多出幾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3: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