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創業慘賠800萬,轉行影視娛樂晉升CEO,月營收破百萬迎接下一個人生事業巔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彬彬創業慘賠800萬,轉行影視娛樂晉升CEO,月營收破百萬迎接下一個人生事業巔峰

童星出道的41歲小彬彬(溫兆宇)曾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但近幾年來已淡出戲劇作品,多獲邀錄製談話型綜藝節目,並轉戰其他副業,然而羊肉爐、燒烤等副業都因營狀況不佳收攤,負債將近2000萬,直到去年底遇到生命貴人,轉行當影視娛樂公司CEO,近期更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營收額,引發網友熱議。

 1114327

▲小彬彬為童星出身,演過許多電視劇。(圖/翻攝臉書/温兆宇-小彬彬

小彬彬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轉運過程,當時他陰錯陽差地遇到一名房地產集團老闆,對方拿出30萬請他幫忙拍攝一個自傳短片, 拍完後直接拿出4千萬投資影視產業,並邀請他擔任公司的CEO。原本對方還打算配股份給他,但他因先前用創業失敗的經驗,因此希望拿薪水就好,而對方也很大方地表示要直接給他分紅 「只要有錢就有40%」,於是他就開始努力招生、發展培訓事業。

小彬彬在節目中驕傲地表示,招生了短短5個月,就累積了200多名學生,營收超過500多萬元,等於單月都有破百萬的業績。無奈後來受到疫情影響無法群聚也沒辦法繼續招生,所幸他靈機一動,將教學全改為線上,並降價為6千元,還能一次性給300多名學生授課,化危機為轉機,進賬反而變得更加豐厚,讓他激動直呼「有這個生財器具自然而然就提升自己,沒想到效果還滿好的。」

 

此外,他也大方透露教學收費為64小時收2萬8800元,包含終身免費複訓,整個課程結束後,公司也會提供拍攝機會並給予薪水,但不能簽約,所以學生也能在外頭自行接案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