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遭網路詐騙「銀行存款全被轉走」存款意外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偶像遭網路詐騙「銀行存款全被轉走」存款意外曝光

25歲大陸男星王新宇是偶像團體「inHi少年」的主唱,曾參加《青春有你》,近日他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遭到網路詐騙,銀行帳戶的存款一瞬間全被轉走,在詳細敘述受騙過程的同時也公開了和經紀人的對話截圖,導致存款實際數字也意外曝光。

1114304

▲「inHi少年」的主唱王新宇遭網路詐騙,銀行存款全被轉走。(圖/翻攝微博/inHi少年_新宇

 

王新宇表示日前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聲稱是公安局,並將他從小到大的個人資料都說了一遍,接著對方說看到他網路下載遊戲外掛程式(加速器)並不安全,要他發一個審核驗證碼。他照做並連發兩次後,就意外被對方套出自己的銀行帳戶密碼。

1114302

▲▼王新宇公開和經紀人對話截圖。(圖/翻攝微博/inHi少年_新宇

 1114303

當他發現存款全被盜走後,便在第一時間報警,同時向經紀人哭訴「我死了!我被詐騙了,我在公安局,我不活了……」,並透露銀行餘額8587人民幣(約台幣3萬7320元)。王新宇第一時間便向警局報案,做筆錄的同時告知經紀人自己遭詐騙,「就……很突然又禮部,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文末他也表示發這條微博的本意就是給大家提個醒 「不要像我這樣傻傻被騙,事情發展至此,超乎了我的想像」最後他也不忘以切身之痛呼籲「記得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

1114301

▲王新宇發文公開被詐騙詳細過程。(圖/翻攝微博/inHi少年_新宇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心疼留言「抱抱你」、「這也太慘了」、「好想說你怎麼這麼傻」、更有網友留言提醒「一般公安局也不會把你從小到大的信息(個人資料)都說一邊的,這就是詐騙分子在鋪墊騙取你的信任了,希望你的錢能追回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