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驟逝!男星悲痛發文惹鼻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愛妻驟逝!男星悲痛發文惹鼻酸

1114258

▲辛龍2020年3月痛失愛妻劉真。(圖/翻攝臉書/劉真

「國標舞女王」劉真老師於2020年3月22日因心臟開刀不幸離世,留下4歲的愛女霓霓和老公辛龍。辛龍在痛失愛妻後至今仍走不出傷痛,演藝事業完全停擺。昨(22日)也是他和劉真專屬的「雙雙節」,觸景傷情的他就在臉書發文寫下「我好想你」,短短4個字讓網友看了揪心不已。

 

過去劉真曾經透露,和辛龍每個月的22日都會特別慶祝屬於他們的「雙雙節」,原因是因為他們於2012年7月22日擔任選秀節目評審時結下緣分。自此,他們便約好每個月的22日都要一起度過「雙雙節」,哪怕簡單地吃個蛋糕作為慶祝也好。

1114259

▲辛龍9月22日發文寫下「我好想妳」。(圖/翻攝臉書/辛龍

9月22日不僅是兩人約定的「雙雙節」,也是劉真過世1年半的日子,觸景傷情的辛龍,便用紅底白字寫道 「我好想你」,愛妻離世時隔18個月他仍走不出喪妻之痛。

 

事實上,自從愛妻離世後他便很少更新臉書貼文,距離他上次發文已是今年2月的事,貼文才發出不到一個小時,網友便紛紛湧入留言區為他加油打氣 「要保重自己」、「她一定也很想你,但記得要走出來」、「失去摯愛的心很痛,但路還很長,祝福你未來一切都好」、「你要好好的 她會希望你好好的」。就連知名作家蔡詩萍也看不下去他消沉的模樣,勸說道 「辛龍兄,真的該試著走出來了,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喪妻之痛。

1114257

▲網友紛紛留言安慰辛龍,作家蔡詩萍也勸他為了自己與小孩,希望他能走出喪妻之痛。(圖/翻攝臉書/辛龍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0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