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推「巨型嬰兒車」接孫子放學,孫子淡定「進籠子」!網友:太溺愛會後悔的!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奶奶推「巨型嬰兒車」接孫子放學,孫子淡定「進籠子」!網友:太溺愛會後悔的!

日前,大陸海南海口市一名老奶奶來接自己的孫子放學,因為手中推著一輛特別的車子而引得路人紛紛側目。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輛 「巨型嬰兒車」是用不銹鋼管焊製而成的籠形車,並在上面蓋上塊布,能夠全面地阻擋陽光的照射進去。

1107490

▲孫子熟練走進造型獨特的「車子」裡並伸出手關上門。(圖/翻攝抖音/看常州)

 

只見孫子放學後,便淡定地走進 「鐵籠」裡關上門,熟練的動作,顯然這已不是第一次。當路人向奶奶問道這車子要花多少錢時,奶奶表示,花了1千塊人民幣(約新台幣4300元)特別訂製。當路人提出這麼做會辛苦的疑問時,奶奶則回應道 「還好」,便推著載了孫子「車子」離開了。

1107491

 

▲等孫子坐定後,奶奶便推著車子離開了。(圖/翻攝抖音/看常州)

 

對於這誇張的行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溺愛會後悔的」、「感覺怪怪的」、「遊街示眾」、「這是當寵物養麼」、「那麼大自己走路就好了,奶奶那麼老還推著他走」、「這個有點誇張了吧,電動車不香嗎」、「這樣孩子不知道長大了會怎麼樣」、「已開始還以為變魔術」、「這個籠子養大型犬的應該都知道吧」、「奶奶的愛,永遠猜不透」。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奶奶推著 「巨型嬰兒車」接孫子放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