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夫人遠赴新北大遠百 展售府城漁產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南市長夫人遠赴新北大遠百 展售府城漁產

記者林茂榮/採訪報導

1087362

台南市政府於24-25連續兩天,在市長夫人劉育菁女士率領下,在新北市板橋大遠百舉辦「2020台南漁產展售會」,共有八家台南在地優質業者來展售,可以從產地直送的虱目魚、鑽石級藍寶石草蝦、烏魚子、文蛤、石斑、筍殼魚等優質水產品及農畜產品,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新北市及台北市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採購。


市長表示,台南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與優異的養殖技術,成為台灣水產養殖業的重鎮,為了讓北部民眾認識並選購台南優質漁產和農畜產品,市府與板橋大遠百合作,在周年慶檔期攜手南市區漁會、玉清農場、一夫水產、南瀛養殖生產協會、霸王雞、股份漁鄉、芳榮米廠、將軍區水產養殖產銷班等八家優質業者,到板橋大遠百舉辦兩天的「2020台南漁產展售會」,業者精選正當時令的優質漁產和農畜產品來展售。


展售會還邀請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與陽光型男主廚陳德烈共同進行料理示範,端出府城好味拼盤及台南好魚鍋料理,讓採買水產品的民眾回到家能自己烹調,享受最頂級的鮮味饗宴。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