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A代言人胡宇威與孟耿如啟程美學尋根之旅 溫柔舒緩每一吋肌膚

其他 | | 觀看數:0
SAWAA代言人胡宇威與孟耿如啟程美學尋根之旅 溫柔舒緩每一吋肌膚


SAWAA與肌膚的故事始於潮汐,以海岸的沙與水為靈感,品牌名稱源自英文Sand的"SA"與Water的"WA",屏息間仿佛耳邊浪濤繾綣,潮汐漲退永恆不斷,輕柔地喚醒沈睡在肌底的美。SAWAA遵循自然純粹精神與豐沛海洋植萃能量,使用天然藻類精華及草本植物萃取,針對台灣大眾膚質,首波推出適用於敏感肌的輕保養系列,溫柔舒緩每一吋肌膚。作為少數結合肌膚保養與自然美學的生活概念品牌,SAWAA核心團隊憑藉深厚藝術專業與設計實務背景,集結台灣在地資源與瑞士Essentia Studio國際精品級的卓越設計能量,層層堆疊SAWAA獨一無二的美學形象。本次上市的輕保養系列產品,全系列包裝設計採用俐落簡單的線條呈現品牌藝術語境,極簡主義之美與自然氣息緊緊相繫,吸引喜愛簡約時尚的消費者。未來SAWAA團隊更期待以多面向生活美學風貌為品牌帶來更多豐富精彩的藝術見解。


SAWAA秉持自然純淨的品牌理念,用最純粹的大自然能量引領肌膚行使飽滿的光合作用,使其擁有獨特璀璨的通透光澤。SAWAA輕保養系列產品運用大量海洋藻類精華與Aqualance ™高效保濕分子,深入肌底強力鎖水,全系列包含藻荇舒緩洗面露、海藻精萃舒緩化妝水及海洋深度滋養精華液,從內而外此外打造滋潤無暇肌。此外,上市系列中亦包含舒撫面膜、月相護唇膏、清爽型蘆薈護手霜及滋潤型角鯊烷護手霜,使大眾能隨身體驗SAWAA最純淨的保養呵護。發佈會上SAWAA更播放氣勢磅礡的品牌形象影片,影片中邀請品牌代言人胡宇威擔綱詮釋,團隊特別收錄台灣各地瑰麗的自然風景,描繪SAWAA潮汐與海洋間唯美而深沉的自然意境。發佈會上胡宇威表示自己被SAWAA如何與大自然連結而感動,呼應品牌精神標語Be Alive,始於自然,終於感受!SAWAA持續探索人體與環境之間如何和諧互動、相依共生,使人類綻放純粹而美麗的肌底能量。SAWAA美學同時主張保養不單侷限於外在,更要融入日常生活,胡宇威認為保養對他而言是生活的儀式感,細膩而繁複,日子長了,就堆疊成一種風格,男性保養雖步驟簡單但更需要著重細節。胡宇威提到,SAWAA的月相護唇膏特別開模使用金屬質感包裝,成品十分精緻,納為生活常配件更能增加好感度。女星孟耿如於發佈會上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麗秘密,SAWAA輕保濕系列產品是最強大的秘密武器,小分子吸收快速,專利等級長效保濕複合水分子,讓補水、鎖水、儲水三效合一,使用上不粘膩而滋潤,讓人用過後就愛不釋手。(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