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動靜樂團再出擊!《新相信未來》MV斥資2百萬片場搭湖景,2大亮點曝光...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動靜樂團再出擊!《新相信未來》MV斥資2百萬片場搭湖景,2大亮點曝光...

經典就是經典!動靜樂團神隱15年重磅回歸,改編成名曲《相信未來》,堂堂推出2020版的《新相信未來》,讓動靜迷都熱淚盈眶了!動靜樂團《新相信未來》搭上經典手遊《君臨天下》遊戲主題曲,音樂錄影帶甫推出就大破300萬點擊率!讓當年只做了50天宣傳就退隱的他們相當欣慰,感謝粉絲朋友不離不棄的支持!更誓言將創作出更多作品,不讓動靜迷失望!

1075888

《新相信未來》MV耗資200萬元大手筆拍攝,更費工在片場搭出湖景,拍出動靜樂團在大雨滂沱中表演的浩瀚場面,在當今樂壇不景氣多以實景拍攝的情況下,動靜樂團斥資租下片場搭出一面湖景,可說是大規格、大動作宣示回歸,更順勢帶出旗下新人古皓宇(阿古)、方宣凝(宣宣),重用為音樂錄影帶主角,阿古是「眼鏡俠」樂團主唱,方宣凝則有「小許瑋甯」之稱,兩位新血在動靜樂團栽培下,皆將在歌壇發光發熱!動靜樂團《新相信未來》音樂錄影帶已在動靜樂團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1075889

動靜樂團主唱「小無」跟團長「阿滾」,每當提起《相信未來》都認同這是一首為彼此而生的歌。從最早的動靜二人組、到後來的動靜樂團,《相信未來》算是幫他們打開知名度的關鍵歌曲。小無跟阿滾也強調,「如果沒有『伊凡達』陳總的力挺,拔擢這首歌、催生《新相信未來》成為電玩大作的主題曲,這首歌將永遠的塵封。」為了擔任《君臨天下》代言歌曲,團長阿滾相當重視,用15年編曲功力,致力將《新相信未來》升級2.0,從原本的「完全大改編」、「內容大洗牌」,到最後決定的「向原曲致敬」的編曲方向,保留許多原曲的經典旋律,找來子弟兵「曜爆甘弦樂團」,並找回樂團原班人馬錄製,還找來當年的混音師-楊大緯老師再執手,一切忠於原味又創新。

1075890

《新相信未來》在詞曲的部分,小無認為既然要重出江湖,「就必須有『新』意、也有『心』意。小無翻箱倒櫃找到最原始的Demo,也說服了阿滾,將塵封已久的旋律公開於世,「無論新版、舊版,其實現在《新相信未來》的旋律,才是這首歌最初心的原貌。」雖然蠻多粉絲都習慣原本的旋律,認為經典難以超越,但小無跟阿滾則表示,「十五年的歷練、及密藏的《相信未來》的原貌,必須讓大家知道,所以,誕生了2020版的《新相信未來》。

1075891

因小無跟「伊凡達」陳總的惺惺相惜,促成了雙方的閃亮結合,小無認為必須對等的回饋這份情,所以不惜血本斥資兩百萬拍攝《新相信未來》MV。首先,慧眼邀請新銳導演何政霖掌鏡,與阿滾一起發想劇本,小無一聲令下,「既然要復出,就要像樣點!場面就小不得!」念舊的阿滾則提出,「當年MV無論淋雨、澆水,都是回憶的一部分。當年淋小雨,這回何不乾脆就來灌個大雨吧!」導演無論在美術、拍攝概念上,都下足功夫,讓當天的拍攝非常順利,也得到團員們一致的支持與肯定。

1075892

《新相信未來》MV中另一大亮點,為小無力捧的新人方宣凝和阿滾嫡傳弟子古皓宇。和戲劇天后許瑋甯神似的她,時常遭人認錯、邀合影,宣宣原本只是愛彈琴唱歌的菜鳥空姐,大學時曾有在金門駐唱的經驗,沒想到第一次螢幕處女秀就挑大樑,擔任師父小無的MV女主角,讓她相當緊張又興奮!

1075893

除了在滾爺嚴格的要求下,在短時間內要練會阿滾編的鋼琴,拍攝時還要自彈自唱、在大雨中表演到位,她還在個人部分殺青後,顧不得自己全身濕,就擔任起毛巾小妹,替淋雨的團員們遞毛巾。男主角阿古則是師從阿滾多年,除了跟「滾爺」一同組了「眼鏡俠」樂團擔任主唱, 也隨滾爺一同製作周興哲的許多歌曲,並在演唱會中擔任吉他手、Programmer等要角,備受重用。

107589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