恫嚇台灣「千萬人頭落地」誰的人頭? 馬英九:人民啊

其他 | | 觀看數:0
恫嚇台灣「千萬人頭落地」誰的人頭? 馬英九:人民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75537

中共軍機連日大舉擾台之時,前總統馬英九不僅以「首戰即終戰」、「美軍不可能來」唱衰台灣,日前還語出驚人說,呼籲政府支持九二共識,否則「一旦政策錯誤,千萬人頭落地」,危言聳聽言論,被認為是在替中共恫嚇國人。馬英九今天被問及「千萬人頭落地,是誰的人頭?」他表示,「當然是人民啊!」。


中共軍機頻頻擾台之際,藍委吳斯懷替解放軍辯稱「未侵入領空」,要蔡英文用字精準,以免誤導國人。主持人趙少康也砲轟,蔡英文笨到與中國為敵。馬英九一句「千萬人頭落地」恫嚇台灣,被認為是中共傳聲筒,輿論譁然!


馬英九說,戰爭死的都是人民,當然不希望有任何戰爭,中共軍機頻頻在台灣附近,甚至跨越中線,他呼籲對岸應該到此為止。


記者追問是否在恫嚇國人?馬英九說,「我不管是不是恫嚇,兩岸如果不希望發生戰爭,都該拿出善意、誠意,停止這樣的行為」,希望共機擾台可以到此為止。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