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栽種大麻 嫌犯向警抗議:搜索票寫查槍,不能抓我毒品

其他 | | 觀看數:0
衣櫥栽種大麻 嫌犯向警抗議:搜索票寫查槍,不能抓我毒品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12402

新北市警局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指出,林姓男子於防疫期間,在家用衣櫥栽種起大麻,還小心翼翼用探照燈讓大麻種子發芽,除了種植大麻外,也改造槍枝販售,分局偵查隊幹員日前前往住處查緝,搜出還在發育的大麻15盆,以及改槍工具與大批槍枝零件。


1012403


林子翔表示,44歲的林姓男子躲在樹林住處改造槍枝,板橋警方接獲線報,日前持搜索票登門查緝,員警上門時,男子的家人還企圖滅證,將安非他命毒品倒入馬桶內沖掉,幸好員警及時阻止。


1012404


員警在屋內搜索發現一只衣櫥,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小型植栽場,不但有3組照明設備、小風扇、除濕機,更查扣15盆已經發芽的大麻幼株及大麻種子一罐,同時還發現男子持有改槍工具、電鑽頭、銼刀、C型組、鑽孔器等改槍工具。


1012405


林子翔說,警方日前查獲一起改造槍枝案,向上溯源追查,鎖定林姓男子利用防疫期間躲在住處屋內改槍販售,於是聲請搜索票上門逮人,男子一開始故作鎮定,但員警打開衣櫥後赫然發現他在屋內種植大麻,讓他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林男被逮後還不知悔改,竟向員警抗議說:「搜索票上面寫查槍,不能抓我毒品!」讓查緝員警也啼笑皆非。


1012406


1012407


板橋員警請警察局鑑識人員到場勘察,確認該處具備光照設備、抽氣設備及乾燥設備,更查扣15盆的大麻盆栽,男子的行為已屬於栽種大麻,而他利用衣櫥栽種大麻也讓查緝員警開了眼界。警方將男子依毒品條例製造及持有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也將深入追查大麻毒品及槍彈的來源及流通販售管道。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