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新樓防疫醫護員辛勞 餐飲業者致贈100杯香醇濃咖啡

其他 | | 觀看數:0
感佩新樓防疫醫護員辛勞 餐飲業者致贈100杯香醇濃咖啡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1011841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續延燒,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所面臨的挑戰更加劇、防疫辛勞倍增,異人館餐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M COFFEE~主動聯繫醫院,特地送來台南新樓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100杯香醇濃的咖啡,以實際行動支持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給予鼓勵及加油打氣。


店內咖啡師也自發性地貼心地寫下了感謝的小卡片貼在咖啡杯上,希望每個拿到咖啡的醫護人員,都能直接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感謝及暖暖的心意。


I’M COFFEE表示,身為在地的店家,時值非常時期,醫護人員站在防疫第一線,身心所承受的巨大壓力是一般外人難以想像。在這樣的緊繃的氣氛下,餐飲業能做的,就是用本業所擅長的食物來成為他人的支持。100杯咖啡其實沒多少錢,但如果可以讓辛苦的醫生護士人員,能喝到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得到力量、溫暖,感受到他們背後有著大家的支持與感謝,那這100杯咖啡就是無價了。


台南新樓醫院蔡江欽院長代表院方感謝I’M COFFEE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暖心善舉並致贈感謝狀,相信大家一起來努力,一定會平安的渡過這次疫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