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生實習檢討會 北港警長籲執勤保平安

其他 | | 觀看數:0
警專生實習檢討會 北港警長籲執勤保平安

記者陳昭宗/地方報導

996560

經過1個月的實務訓練,總計14名的警察專校第37期學生實習期滿,雲林縣警局北港警分局辦理實習結束檢討會,分局長王立德於會中勉勵實習生多讀書,隨時注意身體健康及執勤安全,並保持同事與同學間良好的互動,將來在職場能一帆風順。


分局長王立德指出,警察團隊需要紀律與向心力,期勉實習生在決定投入警察工作後,就要讓自己有完成警察四大任務的期許。而達成警察任務必須建立在三安政策上,員警執勤安全是警察勤、業務與教育訓練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舆基石。去年血淋淋的社會矚目案件如乘客刺傷鐵路警察,凸顯出除了人數不足,裝備和訓練都不夠的問題;另駕車安全也屬執勤安全的一環,日前高雄市一輛消防水箱車出勤車禍,亦顯示強化員警行車安全的必要性。


王分局長也表示,希望同學們將來在處理事件上或面對每一位民眾時,都必須小心謹慎、禦敵從嚴,畢竟處理任何狀況,不論案件大小,就算再單純的交通違規舉發或取締,都有可能遇到不可預期的危險,因此經常設想可能發生的狀況,提高警覺,才是保障執勤安全的利器,希望能更用心的把在學校裡所學的理論與外勤的實務做結合,把握機會充實自己的能力,未來對於事情處遇,才更能得心應手。



996561

警專生實習圓滿結束,北港警分局辦理檢討會,分局長王立德勉勵實習生多讀書,隨時注意身體健康及執勤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0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