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李杏《國際橋牌社》取景亂葬崗 get預防卡陰撇步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孝安、李杏《國際橋牌社》取景亂葬崗 get預防卡陰撇步

friDay影音《國際橋牌社》飆破百萬人次點閱,更狂登Google熱搜,該劇男女主角周孝安與李杏實地前往位於六張犁,當年白色恐怖受難者被埋葬的亂葬崗拍攝,李杏回憶拍攝過程坦言心中相當震撼,「那是一個跟我所認知的文明社會差太遠的景象。」

989877

她又說,亂葬崗中,那些很小很粗燥的石板上刻著一個個名字,有些甚至是無名的,「因我太習慣連名帶姓的叫別人,在需要補妝的因素下,不自覺地喊了化妝助理全名,結果所有人一起噓我,才意識到在這類場地拍攝最大禁忌就是不能呼喊對方全名。」李杏鬆了一口氣說,「好在沒發生什麼事,真的對那個妹妹不好意思。」

989878

周孝安則說,本以為該地是一般墓園,拍攝時沒想太多,後來聽到製作人提起才知道是當年白色恐怖受難者被埋葬的亂葬崗,聽聞看到有名字的墓碑是有被後人找到的,還有其他很多的是沒被後人找到的,心中馬上肅然起敬,「我突然間感受到那個地方的莊嚴,與淒涼感,站在那就好像是歷史的一部分。」周孝安又說,當天拍攝從早到傍晚拍攝前,劇組有包紅包給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壓壓驚,紅包裡放著榕樹葉,預防「卡陰」,還貼心提醒,拍攝結束後,走出十公尺要將榕葉取出,並將紅包袋撕碎丟棄等避邪步驟。

989879

friDay影音《國際橋牌社》本週五(24日)除夕夜晚上八點一連播出兩集,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