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副總統當選證書 賴清德:協助台南推動市政

其他 | | 觀看數:0
領副總統當選證書 賴清德:協助台南推動市政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989661

準副總統賴清德22日回到台南競選總部,接受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賴清德表示,領當選證書之所以公開進行,是為感謝人民做出重大決定,讓英德配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蔡英文繼續帶領台灣前進。


身為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對台南有著不可割捨的情感,他說,所以選在這裡領當選證書,也是要向台南市民道謝,因為在黃偉哲市長帶領下,得到67.38的得票率,是全台最高,台南六席立委也都高票當選。


賴清德也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指示他可以協助推動市政,讓他跟黃偉哲市長、6席立委,以及里長、地方父老鄉親,能共同為城市發展來努力,不會因為離開台南,就失去為台南未來服務的機會。


賴清德表示,要珍惜大家聚在一起、團結跟市民共同打拚的精神,面對未來挑戰,當選責任更重大,台南市得票最高責任更重,民進黨責無旁貸,會扛起持續深化民主、持續發展經濟的重責,讓民眾豎起大拇指肯定民進黨。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