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跳車大逃亡 波麗士大人封街抓豬

其他 | | 觀看數:0
豬仔跳車大逃亡 波麗士大人封街抓豬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89503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街頭21日晚間上演豬仔街頭逃竄,造成交通混亂,勞煩100公尺遠的大林派出所數名波麗士大人接獲報案趕到中興路上封街交通管制,6名波麗士大人及貨車司機合力圈圍豬隻行動,由司機用袋子套住豬仔頭部,警民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400公斤重的豬仔抓上貨車,結束一場豬仔大逃亡,交通恢復順暢。


21日晚間19時20分,一名陳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新北市因鶯歌區養豬場載運數十隻豬仔(每隻約400公斤)準備送往龜山萬壽路某肉品工廠宰殺,行經龜山區中興路182巷口時殊不知道原因為何,可能是載運過程中遇到有跳動路面或坑洞,以致其中一隻約400公斤豬仔跳出鐵籠掉到地上,豬仔趁機展開街頭亂竄逃跑,造成用路人交通安全疑慮,報警處理。


989504

6名波麗士大人及貨車司機合力圈圍豬隻


當時大林派出所值班接獲報案稱「有豬在馬路上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話,沒想到員警到場還是一條大豬在馬路上逃竄司機在後面追捕,數名波麗士大人陸續趕到封街展開抓豬大戰,波麗士大人慢慢圈圍豬仔至路邊一角落,由陳姓司機以袋子套裝豬頭,警民合力將豬推抓至大貨車邊把豬仔抓上車,結束豬仔大逃亡,陳姓司機感謝員警協助下順利抓回豬隻上車回鐵籠,不然就要賠錢了。


大林派出所所長盧長賢表示,看見豬隻在市區趴趴走還抓豬是第一次,除了提醒司機要注意運送豬隻鐵籠關緊,避免影響交通;警方呼籲民眾年關近春節期間尾牙餐會多,請勿酒後開車,國道交流道、觀光景點及廟宇車潮、人潮多,警方規劃交通疏運措施及防搶、防竊宣導,請民眾配合現場員警、義交疏導,以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