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就服處1/20-1/22徵才 釋出132個工作機會

其他 | | 觀看數:0
北市就服處1/20-1/22徵才 釋出132個工作機會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988179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將於1月20日至22日,為所有想要求職轉職的朋友提供3家知名企業,共釋出132個工作機會,歡迎準備新加入職場、或打工兼職以及有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至北市各就服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就服處指出,此次邀請到大地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王品集團、三商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的溫泉餐飲等服務業,到了年節依然有大量的用人需求,其中大地國際酒店提供春節打工時薪雙倍,有意趁年節打工賺外快的機會來了,能領雙薪賺紅包,以及提供兼職工作機會,工作時間相對彈性,靠兼差打工開闢財源,也是逐漸成為新趨勢,大地國際酒店也提供有意未來在相關職業中兼職累積經驗後轉正職或儲備幹部的工作機會;另外王品集團目前正在積極拓展新品牌12MINI,讓求職者可選擇在地就業,並釋出全職或兼職工作機會,提供見習襄理職缺薪資最高可達33K,想要晉升餐飲業管理職的民眾請把握參加面試機會。


就服處提醒,各站的微型現場徵才時間分別為1月20日(一)北投就服站(捷運北投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近捷運南港站1號出口);當日活動時間均於下午2-4時辦理。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與。


就服處表示,現場徵才活動是強調區域性及在地化,市民朋友就近求職、工作,可節省不少的交通用度,再配合工時彈性調配,當可一舉數得,且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