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小英支支吾吾 韓國瑜:賴柯韓是「網路被霸三兄弟」

其他 | | 觀看數:0
批小英支支吾吾 韓國瑜:賴柯韓是「網路被霸三兄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70621

網軍案延燒到民進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趁勢追擊,在臉書連發五篇文猛打此議題,他今天又痛批,網軍扮演著上帝角色,「要誰紅誰就紅、要誰黑誰就黑」,並指賴清德、柯文哲及他本人是「網路被霸凌三兄弟」。


「卡神」楊蕙如操縱網路輿論帶風向,韓國瑜形容,網軍的可怕之處,在於藉由網路操作,扮演「上帝」的角色,「要誰紅誰就紅、要誰黑誰就黑、要誰香誰就香,要誰臭就誰臭」。不僅傷害台灣的民主自由,還傷害台灣人心善良的一面,藉著輿論的操控,顛倒了社會的價值觀。


韓國瑜以日本北海道知名零食「薯條三兄弟」比喻,當今網路上有被害三兄弟,就是賴清德、柯文哲及他本人。


韓國瑜提到,網軍不是打網球,網球兩個人打就可以了,網軍是一支軍隊,一個人1萬元,如果養500個人的話,就是500萬,每個月這500萬從哪裡來?誰要付這筆錢?養了網軍有什麼目的?


韓國瑜指出,總統蔡英文面對此議題支支吾吾、遮遮掩掩,完全沒有光明磊落、勇敢面對的表情,到底誰得利?網軍霸凌背後,誰得利、誰受害?他呼籲蔡英文不要閃躲,有責任、有義務要向全台灣人民說清楚。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