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Ripple創辦人:美國對於加密貨幣的監管,必須跟瑞士或新加坡一樣明確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觀點】Ripple創辦人:美國對於加密貨幣的監管,必須跟瑞士或新加坡一樣明確

 

根據金色財經報導,Ripple創辦人Chris Larsen,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強調了區塊鏈和數位資產的重要性。

 

Larsen表示,加密貨幣對於降低流動性成本,以及促進其他有價物(美元、日元、人民幣)所發揮的作用,將變得極為重要。從另一方面來說,現有法定貨幣將始終保持其主導地位,儘管「它們需要一種數位資產,來實現從一種價值物,到另一種價值物的輕鬆轉換」。

 

Larsen表示,不幸的是,美國市場的監管透明度缺失,確實傷害了創新,將導致投資者和創新者轉向其他國家。

 

他補充道,儘管美國對於加密貨幣的監管,不必比瑞士或新加坡更寬鬆,但「它們絕對必須具備同樣的明確性」。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