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獲選特優里長 台首大頒榮譽狀表揚

其他 | | 觀看數:0
傑出校友獲選特優里長 台首大頒榮譽狀表揚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965272

台灣首府大學傑出校友歸仁區南興里里長朱璟漢,獲選台南市特優里長,台首大校長戴文雄由在校友會總幹事陳玉奇等人陪同,前往歸仁區南興里辦公室頒發榮譽狀表揚,讚許朱璟漢里長對地方的奉獻和付出。


獲選台南市特優里長及台首大傑出校友的朱璟漢里長表示,他是國軍技術士官,士官長退役後從事建築業,有感學而知不足,於93年進入進致遠管理學院進修部(台灣首府大學前身)就讀,當時他已擔任里長並淡出建築業,全心為地方民眾服務。


朱璟漢表示,進入社會後,一直從事公益活動,擔任歸仁獅子會幹部、台南市普光慈善協會常務理事及救國團歸仁區團委會會長等。此外,每年組機車環島慈善隊伍,騎機車環島做公益,到遍鄉小學送文具及書包。為協助清寒學童上學,也捐助鄰近學校營養午餐費。


朱璟漢說,他於92年開辦年長者供餐服務,16年來,號召志工為弱勢老人家送餐,造福鄰近65歲以上長者。過程中,社會愛心不間斷,有的主動送來自種的蔬菜,也有人捐供餐經費,最重要的是一群長期義務協助的志工們,才能讓送餐服務持續推動,最高紀錄每天準備250多個便當,目前則每天150個便當,目的就是讓長者能過得更好。


台首大校長戴文雄表示,朱璟漢目前擔任校友會理事,熱心公益事蹟獲得地方肯定,除榮獲退輔會後指部頒發國軍銀質及金質獎章外,今年獲選為台南市特優里長及該校傑出校友,可說實至名歸。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