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再升級 珍珠粉燕窩飲夏日午茶新寵兒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珍珠粉再升級 珍珠粉燕窩飲夏日午茶新寵兒

【華齊堂報導】珍珠粉再升級 珍珠粉燕窩飲夏日午茶新寵兒

圖一:喝的珍珠粉再升級,華齊堂珍珠粉燕窩飲擄獲OL芳心

近年來美容保養飲品深受不少女性青睞,根據統計:國內美容保養飲品一年超過30億元商機,其中又以膠原蛋白、珍珠粉、燕窩飲品最受歡迎,專家指出:由於膠原蛋白容易在日常飲食中攝取,相較珍珠粉與燕窩取得不易,因此,國內保健品牌大多以珍珠粉、燕窩等珍貴原料開發系列商品,來搶攻女性消費市場。以即食燕盞/燕窩聞名的台灣40年老品牌華齊堂,不僅在珍珠粉飲品、燕窩飲品搶下百貨專櫃品牌熱銷排行,近年來更順勢將喝的珍珠粉再升級,將珍珠粉加入燕窩飲,推出珍珠粉燕窩飲,成功擄獲OL芳心。

圖二:減少醣分攝取兼顧飽足感,又可以調理身體、美容養顏的美容飲品深受女性上班族歡迎

女性上班族不只愛美不落人後,更重視維持好身材,因此減少醣分攝取兼顧飽足感,又可以調理身體、美容養顏的美容飲品深受歡迎,不僅女性朋友自用美容養顏,相關的「珍珠燕窩禮盒」更是在送禮選擇上相當搶手,孝敬婆婆、丈母娘、辛苦的老婆,或送給愛漂亮的姊妹淘、孕婦媽咪也是送禮的上等首選,國內知名品牌華齊堂表示:年輕一代的女性消費者,不再以傳統食用珍珠粉,而是以補充珍珠飲品為主,加上華齊堂珍珠粉燕窩飲,一瓶雙效,珍珠粉+燕窩萃取,採用珍珠粉高細度、好吸收,珍珠粉看的到、喝的到,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上市以來在各大通路中口碑熱銷中。

圖三:夏日OL必備聖品 珍珠粉燕窩飲成午茶新寵兒

研究報告指出,燕窩飲的營養精華成分「燕窩酸」具有對人體優質的營養成分,可以養顏美容,增益健康。雖然燕窩酸對人體大有助益,但可能因燉煮過程中受到汙染,或流失營養成分。而珍珠粉富含多種游離鈣、人體所需的18種胺基酸、角殼蛋白、牛磺酸、微量元素、豐富鈣質及多種礦物質,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最愛,但來源不明、純度不佳或保存過程中,可能造成珍珠粉的污染,也是不少女性消費者所擔心的,營養專家就提醒消費者,可以選擇國內通過ISO 2200與HACCP國際安全認證的食品大廠生產的品牌,才能真正獲得燕窩與珍珠粉的雙重營養成分。國內知名品牌華齊堂表示:華齊堂珍珠粉燕窩飲,所採用的頂級珍珠粉以無污染珍珠養殖原料,引進高科技研磨技術,精磨高細度珍珠粉,完整保留活性珍珠營養,高細度好吸收,並通過多項檢驗合格,與水解胺基酸證明、重金屬檢測通過證明、鈣含量標準證明、塑化劑檢測通過證明等,加上萃取珍貴官燕窩內的高營養素,富含水溶性蛋白質、多種胺基酸、多醣體、蛋白質與礦物質滴滴精華,才能成就一瓶珍貴的珍珠粉燕窩飲。

不同於大多數委外代工的品牌,在台設立食品廠已有40餘年的華齊堂,引進印尼優良高級燕窩盞在台灣加工製造,通過ISO 2200與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近年來除了百貨專櫃外,更積極拓展網路經營,在網購市場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口碑推薦。

華齊堂官方網站 http://www.twhct.com.tw/ 
珍珠粉燕窩飲那裡買 https://is.gd/rjELcN
華齊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hct88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