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開砲 柯P:台灣只有草包、菜包可選真糟糕

其他 | | 觀看數:0
再度開砲 柯P:台灣只有草包、菜包可選真糟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16993

隨著藍綠兩黨總統候選人底定,外界仍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戰」,對於有民調顯示,近半數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及柯文哲帶職參選。對此,柯文哲今(19)日表示,這是一定的,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


柯文哲近來頻頻對民進黨開砲,有消息傳出,其中一項原因是國發會強迫北市府買單8億元的中研院聯外道路案,但國發會昨日表示絕無此事。柯文哲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反正要卡就卡,你卡我就自己做就好,只會累積我的怨恨而已,並強調若把台灣整體利益跟人民最大福祉當成考量,很多問題都能解決,但現在是不同黨就被卡,「我猜韓國瑜在高雄一定比我更慘」。


針對總統蔡英文出訪被問及「白綠合作」時愣了3秒一事,柯文哲說,反正他們兩面手法習慣了,一邊跟你說合作卻一邊打你,反正我也習慣了。


對於有民調顯示,近半數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及柯文哲帶職參選,柯文哲表示,這是一定的,特別是才選上市長就選的,多少還是會被干擾到,「我猜韓國瑜在高雄一定更糟糕」,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