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抽水機防颱 男子意外自撞不治

其他 | | 觀看數:0
架設抽水機防颱 男子意外自撞不治

地方中心/地方報導

916747

雲林沿海易淹水地區因應颱風來襲,紛紛預佈移動式抽水機等防颱措施,口湖鄉水井村蔦松大排防汛道路,卻發生一名19歲的男性機車騎士疑似視線不佳,自撞臨時架設之抽水機水管的意外事故,騎士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全案待檢察官相驗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


據了解,雲林縣消防局17日晚間約8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蔦松大排左岸的防汛道路有車禍,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倒臥血泊當中,緊急處理後送醫,卻仍因傷重不治。18日下午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於殯儀館相驗後,確認死因為創傷性休克,亦指示北港偵查隊報請雲林地檢署朝是否為廠商業務過失致死偵辦。


北港分局五組組長張智彥表示,防汛道路為救災使用,並非一般道路,警方將行文通知防汛道路的路權單位第五河川局及口湖鄉公所加強路段管理,同時也會利用各種機會加強向民眾宣導應注意安全,預防事故發生。



916748

男子騎機車自撞蔦松大排防汛道路臨時架設之防颱抽水機水管,傷重不治,全案待檢警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