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娜絲」颱風來襲驚魂 警及時尋獲走失老翁

其他 | | 觀看數:0
「丹娜絲」颱風來襲驚魂 警及時尋獲走失老翁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16507

『警察先生,我爸爸不見了!拜託一定要幫幫我!』在7月18日凌晨十二點出頭,一名焦急34歲林姓男子急匆匆的跑進了坪頂派出所,語氣慌張地流下焦急的眼淚尋求協助。經警方細問之後了解,他高齡91歲的郭姓老父親罹患失智症不知去向,尤其在這微雨又刮大風的夜晚更是讓他擔心至極,深怕老父親有什麼萬一,趕快至派出所尋求協助。警方立即的在轄區內不斷的來回搜尋,終於在樹人路上往環保公園方向看到了老先生,並安全的將其送返家中。


坪頂派出所所長陳信宏表示警員鄭權呈、朱庭毅在接獲焦急的林姓男子至所報案後,即刻動身,在住家附近巷弄不斷的尋找,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在樹人路往環保公園方向街道旁找到郭老先生,已經因為體力不支,坐在路旁休息,員警護送返家休息。林姓男子不斷的向警方道謝,感謝警方及時的幫助,否則他很難想像老父親在可能的颱風夜晚,在外面會發生什麼難以預測的狀況。


916508

「丹娜絲」颱風來襲驚魂,暖警及時尋獲走失郭姓老翁,並安全的將其送返家中。


坪頂派出所所長陳信宏表示員警以同理心和人溺己溺的精神,了解在颱風天下家屬的激動與不安,立馬出動協助尋找,皇天不負苦心人順利找到人也平安圓滿送回家中,安撫父子的情緒。


目前坊間有許多防走失的高科技的定位裝置有 GPS 和藍牙功能,家長和親友可以在 APP 端實時追蹤家人的定位,精確程度相當於用 GPS 進行導航,利於掌握其行蹤,以備不時之需。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