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走失 文化大學正妹助找回父母

其他 | | 觀看數:0
4歲男童走失 文化大學正妹助找回父母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892605

5月4日16時30分許,2名莊、陳姓文化女大學生抱著1名4歲黃姓男童走進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稱中午到龍山寺參拜完後前往龍山商場逛街時,發現黃童獨自在手扶梯玩耍,差點跌倒,於是上前關心並詢問父母在何處,但黃童無法告知父母聯絡方式,因此決定在四周尋找父母,但未發現,因擔心若留下黃童獨自在商場遊玩恐會發生危險,只好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警員潘羿甫、尤俊國先詢問黃童父母相關資料或其他可供辨別的特徵,但黃童疑似因看到警察太緊張而說不出話,莊、陳2女立即協助安撫並陪伴其玩遊戲,降低其不安感。警員梁志群詢問鄰近派出所有無受理民眾走失孩童報案,並調閱商場周邊監視器查看有無民眾尋找孩童的影像,可惜都一無所獲。無計可施之下,潘、尤2員只好與莊、陳2女帶黃童前往商場碰碰運氣,但繞遍了商場及龍山寺周遭仍無所獲,正當一籌莫展之際,恰巧有位路過機車騎士發現黃童正是友人的小孩,立即聯繫父母前來帶回。黃姓夫婦到場後表示,小孩因貪玩獨自出門到附近的龍山商場遊玩,發現黃童不見時急忙在住家附近尋找,幸虧遇上熱心的女大學生與警察,才能讓小孩平安回家。黃姓夫婦十分感謝警察找到自己的兒子,也不忘感謝莊、陳2女的熱心幫忙,更讚嘆2位女大學生人美心更美。


萬華分局呼籲,民眾因避免家中孩童獨自外出,如父母因工作繁忙無暇照顧時,應請家人或其他有人代為照顧,避免發生危險;父母亦可教導孩童熟記父母聯絡電話、家中地址,或攜帶紙條載明相關聯絡資訊,俾利孩童走失時警方或路人能儘速聯繫家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