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再傳變數? 羅文嘉:不能再變了

其他 | | 觀看數:0
民進黨總統初選再傳變數? 羅文嘉:不能再變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82274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無異議通過總統初選民調作業延至5月22日後進行,但外傳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以辭黨主席換取沒收初選。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24)日表示,他沒有聽說,所以無法評論,但總統初選民調不能再變了,如果再變,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對民進黨的基本價值及所有支持者交代。


羅文嘉說,他與卓榮泰堅守黨的工作位置,堅守4月10日黨無異議通過的兩個不變的原則,就是初選機制不變、流程不變,只是把總統、立委的初選民調對調,這兩個不變,基本上就是黨的共同看法。


對於初選程序是否依程序走完?羅文嘉指出,初選的流程、機制不變,流程包括登記、協調、政見到民調,如果協調有成,那後面的流程就不用走。


至於是否會有「蔡賴二會」?羅文嘉表示,這要等五人小組協調之後;另初選期程是否會提前?他強調,總統初選民調不能再變了,不然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對民進黨基本價值及支持者交代。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