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會每次都缺席 蘇貞昌酸:韓國瑜忙著選總統

其他 | | 觀看數:0
行政院會每次都缺席 蘇貞昌酸:韓國瑜忙著選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82171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5點聲明,表態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酸,韓國瑜上任119天,每天都忙著選總統,應該多專心在高雄市政。蘇也希望韓有時間可以參加行政院會,他當院長以來,韓國瑜一次都沒來過,六都首長就他一人缺席。


韓國瑜23日針對總統大選發表聲明,表態拒絕參加國民黨現行初選制度,但稱「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改變台灣」,為2020選總統埋伏筆,外界解讀「要徵召,不要初選」,不少韓粉也認為「韓國瑜已間接表態參選總統」。


對於韓國瑜提出的聲明,蘇貞昌回應,只要國民黨參選人吞得下去,我們外人都沒意見。但話鋒一轉,蘇貞昌開砲,自己上任99天,推出99項政績,每天都提出福國利民的事情,他酸韓國瑜就任119天,每天都忙著選總統。


蘇貞昌呼籲,韓國瑜應該多專心在高雄市政,才符合高雄市民的期待。蘇貞昌還提到,希望韓國瑜有時間可以參加行政院會,他當院長以來,韓國瑜一次都沒到,六都首長就他一人缺席,不知道在在忙什麼,專心市政才是真正回報高雄市民。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