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表態「非韓不投」 藍議員:郭台銘在基層沒市場

其他 | | 觀看數:0
選民表態「非韓不投」 藍議員:郭台銘在基層沒市場

記者官達里/台中報導

881924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聲明不參加黨內初選,但基層擁韓聲浪不斷。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表示,她的手機、服務處電話都被打爆了,選民都說「非韓不投」,尤其是基層民眾賣豆腐、賣菜與水果的,還有中小企業,他們都說韓國瑜是唯一的選擇。李麗華強調,郭台銘在基層市沒有市場的。


李麗華表示,一通一通電話打進來,口氣很差說非韓不投!民眾說如果不是韓國瑜出來,就是柯P或蔡英文當選,基層恐怕要跑票,基層選民是因非韓不投,她將參加國民黨立委選舉,但現在對於明年大選也開始擔心煩惱了。


李麗華強調,國民黨中央要了解基層民意,雖然以郭台銘這世界級的企業總裁要選總統,承擔目前台灣的困境,但基層民心不是這樣,基層有廣大的選票,郭台銘在基層是沒有市場,她請國民主席吳敦義好好的思考基層選民的想法。


881925


台中市西南屯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楊大鋐則表示,「國民黨好了傷疤忘了痛,離人民越來越遠了」,希望中央黨部趕緊睜開眼睛、打開耳朵、脫下皮鞋、走進群眾、傾聽民意。


楊大鋐說,人民長久以來對國民黨的宮廷政治、密室協商的文化早已厭惡了,距離基層越來越遠,找不回感動人民的力量,唯一只有從內部的改革和注入新的思維和活力,才可以脫胎換骨,不然就是一攤死水。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