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參加初選 盧秀燕:聆聽民意找出好的國家領導人

其他 | | 觀看數:0
韓國瑜不參加初選 盧秀燕:聆聽民意找出好的國家領導人

記者官達里/台中報導

881870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聲明指出,他沒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國民黨內初選。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民之所欲,民心所在!」相信國民黨以及選民,一定有智慧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找出下屆最好的總統。


盧秀燕23日在市議會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韓國瑜市長表達非常清楚,他沒有辦法參加初選,但是,他很願意為台灣承擔,成為總統候選人,當然會有一點僵局,有點難題,但是她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有智慧解決,最重要是民意。


她說,國民黨如果要再站起來,拿回中央的執政權,一定要聆聽民意,找出好的國家領導人、候選人,同時也要能夠贏的人。


對於韓國瑜市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二人「合則兩利、分則兩害」,盧秀燕說,「民之所欲,民心所在!」下一屆國民黨非常有可能拿回中央執政權,如果在總統候選人的選擇跟過程當中「和諧團結」,能找出好又能贏的候選人,相信有機會拿回中央執政權,所以步子不能亂,一定要團結,方法一定要正確,千萬不能辜負民意。


稍早盧秀燕在市政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韓國瑜將宣布是否參選總統的議題表示,如果他宣布參選,是很多民眾的期待,滿符合民意,請大家給韓市長最後一點點空間、時間,靜待他的聲明。


盧秀燕也說,國民黨總統初選應該是勢在必行,因為有這麼多人報名,包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所以直接徵召的空間變小。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