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桃園雙首長論壇登場 侯友宜:來桃園是做客也是回娘家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北桃園雙首長論壇登場 侯友宜:來桃園是做客也是回娘家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824160

建立「北桃合作平台」跨出第一步,首場「雙首長論壇 」12日上午於桃園市政府舉行,雙方將針對軌道建設、綠色交通、建立雙城定期溝通機制等交換意見。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到桃園市政府就表示,「來到桃園是做客也是回娘家」。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新春團拜表示,城市發展需有遠見、魄力及執行力,而北部共同生活圈中與新北市關係特別緊密,在過年前就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達成共識,決定建立「北桃合作平台」,並在12日上午11時展開「雙首長論壇 」,將就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計畫及大漢溪水岸休閒圈與自行車道銜接計畫等議題討論,跨出雙城共好的第一步。


12日上午10時許,鄭文燦即率同市府一級局處首長於市府大門前迎接侯友宜市長及新北市府官員的到來。侯友宜則在副市長陳純敬、副秘書長邱敬斌,以及交通、環保、捷運、觀光、衛生、農業、經發、城鄉、水利等局處首長的陪同中抵達,受到在場人士的熱烈歡迎。


824161

新北市長侯友宜向桃園市長鄭文燦介紹陪同與會的新北市府官員。


侯友宜曾經在前桃園縣長朱立倫主政的時期,為朱延攬進入縣府擔任警察局長,任內對於桃園縣治安建樹頗豐,也與桃園市政壇人士、市府員工同仁交情深厚,一踏入桃園市政府就說「今天來到桃園,不僅是做客更是回娘家」。


北桃「雙首長論壇 」將先在市府12樓貴賓室進行交流,11時開始展開1個小時的雙首長會議「市政交流」,所針對的主要議題除了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計畫、大漢溪水岸休閒圈、自行車道銜接計畫之外,還包括了防災、觀光、智慧城市、防疫及城市外交等面向,期能建立優質「北桃合作平台」,讓北桃生活圈能結合得更緊密。


824162

桃園市長鄭文燦迎接新北市長侯友宜進入桃園市政府。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