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怨換柱後「新郎不是我」? 朱立倫:對不起柱柱姊

其他 | | 觀看數:0
王金平怨換柱後「新郎不是我」? 朱立倫:對不起柱柱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24158

「因緣快到了」!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表態在3月初宣布角逐總統。他11日接受媒體專訪自爆2015年「換柱風波」內幕,他談到,時任黨主席朱立倫曾5、6次找他談,積極勸進王選總統,他當時同意。不料「換柱」後「新郎不是我」,似乎對朱立倫沒信守承諾有所不滿。對此,朱立倫12日回應,他當時唯一對不起的是「柱柱姊」,不要回到四年前的風風雨雨,國民黨沒有內耗的本錢。


談到換柱事件,朱立倫說,「他當時唯一對不起的,就是柱柱姊,所以我再次對柱柱姊抱歉」。


朱立倫表示,台灣要走出未來的希望,就像他這次訪美一樣,不要再回到過去的風風雨雨,那只會內耗,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而王金平、馬英九和吳敦義都是他的長輩跟前輩,他都表示尊重。他卸任新北市長後,不再走傳統路線,沒有傳統的拜票、不請客吃飯,透過新的學習,帶給台灣新的希望。


對於王自爆為何「新郎不是我」?朱立倫強調,王金平當時多次表明,他是因為家人反對的因素,沒有辦法參選,「可能是當時的因緣不足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