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紅髮艾德四月來台開唱,盤點他唱紅的經典歌曲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紅髮艾德四月來台開唱,盤點他唱紅的經典歌曲

823993

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預計今年4/4要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囉!原本前年10月就要來台開唱的他,不小心在演唱會一周前騎腳踏車跌倒、雙手骨折,無奈將演唱會取消。所以這次他要回來開唱的消息一出,很多台灣粉絲們都暗自祈禱:拜託~不要在騎自行車囉~

823994

▲圖片/Pinterest

 

提到紅髮艾德就一定要提到這首使全世界都知道他的《Thinking out loud》。I'm thinking out loud,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請容許我我大膽的這樣想,也許你就是我這輩子的真愛。這麼浪漫的歌詞配上MV裡艾德與女舞者的悠悠漫舞。真的是作為情歌唱給另一半的不二首選欸!

▲影片/YouTube @Ed Sheeran

 

另外就是近期代表作《Perfect》。這是艾德專門為了親愛的未婚妻Cherry Seaborn量身定做的呢~艾德笑說希望《Perfect》可以替代《Thinking out loud》成為人們想到他的第一反應,這樣他就可以常聽到:喔~你是說那個Perfect的艾德嗎?可見他對這首歌有多滿意,這私心也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影片/YouTube @Ed Sheeran

 

除了已被列為經典的上面兩首歌,《Supermarket Flowers》是小編我個人特別喜歡的一首,收錄在【÷】專輯。製作這張專輯時,艾德的外婆去世了,這首歌是他以媽媽的角度來懷念外婆。整首歌最動人的,莫過於副歌最後一句歌詞,And I know that when God took you back, he said Hallelujah. You're home. 我知道當神來將你帶走時候,祂會說哈雷路亞,歡迎回家。嗚~鼻子好酸~。

▲影片/YouTube @Ed Sheeran

 

同樣也是寫給奶奶的歌《Nancy Mulligan》,也收錄在【÷】專輯,這根本就是家人特集嘛XD~曲風非常的愛爾蘭,以十分輕快的旋律講述這當初因為宗教、家庭等元素其實不能結婚在一起的祖父母。

最甜蜜可愛的歌詞莫過於這一句了:She was Nancy Mulligan. And I was William Sheeran. She took my name and then we were one. 她曾叫Nancy Mulligan,而我是William Sheeran。她冠上了我的姓之後,我們就將永不分離。也是個好適合婚禮上播放的歌曲喔。

▲影片/YouTube @Ed Sheeran

 

【延伸貼文】

女神卡卡美出新高度,金球獎沒拿下女主角也爽翻天!

英國小天后Dua Lipa來台開唱,早上爬完象山、晚上接著開演唱會超猛!

畫面比猛的!2018年最好看的5支音樂MV~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