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歲末伴孤老 圍爐迎新年

其他 | | 觀看數:0
中油歲末伴孤老 圍爐迎新年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810650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華山基金會23日共同舉辦「中油歲末伴孤老,圍爐迎新年」活動,為孤苦無依老人除舊佈新,提前圍爐過新年。


農曆春節腳步逼近,潘奶奶因車禍行動不便,生活範圍,23日早上中油公司人員與華山基金會一起到楠梓區獨居她家,幫助她除舊佈新貼春聯。


中油公司希望藉此活動,能夠激起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厝邊的獨居老人。中油和華山基金會提供物資協助,護理照料,陪同就醫,環境打掃等多項服務,讓潘奶奶深感自己沒有被遺忘。


由台灣中油公司高雄煉油廠翁廠長乾隆,高雄煉油廠婦女會鄭主委錦淑,以及煉製事業部行政室公關組沉經理勝國,一同帶領婦女會姊妹參與活動,到宅陪伴潘奶奶提早圍爐迎新年,並為潘奶奶的家貼上象徵新年新氣象的春聯,使這個平時獨居的家,增添許多光彩。


翁乾隆表示,中油公司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活動,希望藉此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結合更多社會資深與善心人士來共同投入,讓獨居老人在寒冬中,能感受到人間有愛,使社會更加祥和。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0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