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清寒優秀學子努力向學 喜鴻假期暖贈獎助學金

其他 | | 觀看數:0
鼓勵清寒優秀學子努力向學 喜鴻假期暖贈獎助學金

記者張家豪/台北報導

810406

近日喜鴻假期與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系簽訂獎助學金獎助辦法。喜鴻假期特別編列獎助學金計畫預算,承諾至少提供西班牙語文系清寒學生五年獎助學金,期望鼓勵優秀學子努力勤奮,使其安心向學。


喜鴻假期秉持著專業經營回饋社會的精神提供獎助學金。喜鴻假期表示普及教育是對個人也是對社會非常重要的事情,個人可以安居樂業,社會才方得健全繁榮,而教育更是滿足上述事情的條件之一,基於推廣關懷青年理念以及回饋社會的想法,喜鴻和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系合作,為了獎勵品學兼優的清寒學子,提供該系二、三、四年級各兩名學子的獎助學金機會,希望可以協助學子減少經濟上的壓力,專心向學,在學習的路上更加努力向前。除此之外,現在已是國際化社會的來臨,希望學子可以善用本身專業以及語言上的優勢同時秉持著正直、誠實的心態來樂於學習新知。


喜鴻假期創辦於1995年,一直以來秉持著「講究品質、優質團隊、創新想法」的經營理念,並以「永續經營、創造價值」的目標做為公司願景,深受顧客青睞與同行的肯定。除此之外,『喜鴻』已由本土經營邁向國際性企業的經營並持續發展,在全體同仁的細心努力下已具有深度的國際觀,更開闊的眼光與更周圓的想法,皆體現在服務裡。而實現「永續經營、創造價值」的目標其中一步就是回饋社會,希望透過獎助學金的方式讓更多有需要的學子能更加發揮所長,安心完成學業,締造璀璨人生。


810407

喜鴻假期與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一同擬定獎助學金,望能助學子專心向學,免於經濟困擾。(圖/喜鴻假期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