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魏天子」曹叡是史上最早cosplay扮演者?《軍師聯盟2》從司馬懿視角看三國亂世...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大魏天子」曹叡是史上最早cosplay扮演者?《軍師聯盟2》從司馬懿視角看三國亂世...

緯來育樂台明晚(12/14)首播《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由吳秀波、劉濤、張鈞甯、劉歡、王洛勇主演。該劇圍繞在司馬懿與諸葛亮二人之間的龍爭虎鬥,由司馬懿的人生”視”界帶領觀眾進入驚心動魄的三國亂世。

779171

在《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飾演諸葛亮的王洛勇,是首位百老匯華裔演員,坦言一開始接到吳秀波邀約,直覺自己演不了諸葛亮,直到吳秀波第三次發簡訊,王洛勇被吳秀波感動,決定接下諸葛亮一角。個性隨性又直爽的王洛勇,形容自己生活像狗:「做任何事我都直接了當,你覺得我像什麼,我就是什麼,不高興時,我就吼出來,高興了我就樂得屁顛屁顛的,就是很簡單、很快樂的那種人」。

779172

當劇組邀約時,擔心自己無法詮飾這個角色,加上有私事要處理,才猶豫怎麼久。進劇組後,發現《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是吳秀波傾力三年多的作品,甚為感動,「他真的用生命在演戲,我非常高興加入這個劇組。」

779173

大魏天子曹叡是歷史上最早cosplay扮演者與同性者?年少喪母為取得父親(曹丕)信任造成曹叡心理壓抑、性情乖張、陰鬱狠毒。因思念母親,為了畫出一張完美的肖像,連殺十幾名畫師;甚至扮女裝,與小男寵辟邪保持著曖昧關係。吳秀波親點好友劉歡飾演曹叡,劉歡表示:「當初吳秀波跟我說有一個特別難的角色想讓我演,我當時還說能有多難?等我看完劇本,發現真的好難啊。因為他不是場場戲都有,每一場戲又都有不同樣的狀態。以及這個歷史人物的資料非常少,只是說他還算是一個明君。後來我就用了一個最笨的辦法,將他融入我的生活,感受他的一切,癲狂的樣子,讓朋友都笑我曹叡上身」。

779174

《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敘述司馬懿變為「託孤重臣」,進一步走入曹叡、曹芳時代的政治權力中樞,並遇到人生中最大的對手諸葛亮。司馬懿一生有保國安民的豐功偉績,也有殘酷卓絕的明爭暗算,他功過兩奇偉,智謀冠天下,奠定結束亂世的基礎。

明晚(12/14)九點緯來育樂台《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有線電視首播。

 

軍師聯盟 1+2(卡司篇)-緯來育樂台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