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人行穿越道路面破損 民代籲徹底修復

其他 | | 觀看數:0
光華商場人行穿越道路面破損 民代籲徹底修復

記者辜粲詠/台北報導

758901

選戰倒數計時,現任議員除了忙著掃街拜票,還要辦會勘解決民生問題。台北市光華商場旁的人行穿越道,就因為路面凹凸破損,導致民眾穿越馬路時經常跌倒受傷,險象環生。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與新工處會勘後,要求市府除了儘快改善路面,也要從根本檢討路基問題。


民眾走在人行穿越道上,穿梭在新生北路1段與光華商場間,看來平常的畫面,卻隱藏著危險。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多位民眾投訴,來到公車專用道附近的人行道上,絆倒跌跤,讓她十分擔心。


仔細看看,人行道至少兩處補丁、附近路面破損龜裂,就連腳踏車經過,也像是在騎越野車般蹦蹦跳。原來這是因為公車在進入公車專用道前會急煞車,長久下來不但影響人行穿越道路面,標線也會磨損。


議員再三提醒市府,要解決根本的路基問題,如此不但可以避免民眾跌倒危險,先前多次鋪路、達不到效果卻又花錢擾民的狀況,都能同時解決,一舉兩得。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0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