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偽裝者》王凱不婚,王太太心碎滿地!他公開不婚論宣言...

記者: 年代MUCH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偽裝者》王凱不婚,王太太心碎滿地!他公開不婚論宣言...

年代MUCH11/15即將播出的八點檔大戲《偽裝者》由王凱與胡歌、靳東三大男神合作演出,其中王凱分別與胡歌和靳東在不同戲中傳出CP情,王凱萬人迷卻自嘲不是花美男,不憧憬婚姻,惹得一堆王太太心碎一地。胡歌為金馬獎抵台,人未到,聲先到,為粉絲拍了問候影片,呼籲鎖定《偽裝者》的播出。

757191

王凱擁有超高顏值,跟誰CP都很強,《瑯琊榜》中飾演靖王,跟飾演梅長蘇的胡歌被湊對,到了《偽裝者》立刻換了對象與飾演明樓的靳東”好上了”, 兩人在《偽裝者》中精彩的對手戲,令不少網友大呼過癮,封他們為「黙契十足新CP」!王凱可說是A咖男星最佳CP對象!王凱曾說:「過去常有人看我的外型建議我去演警察局長等正義人士,所以我不屬於花美男,屬於傳統帥!」除了CP話題外,王凱在《偽裝者》中飾演明誠,與靳東為生死的兄弟,因為阿誠勇敢、忠心、機敏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讓許多網友感動叫好,網路瘋傳“有一種兄弟叫阿誠”都想要有位像阿誠哥的兄弟。

757192

隨著這幾年大紅,王凱感情成了眾人關注的焦點,他表示:「對於愛情我屬於主動型的,不玩曖昧,不憧憬婚姻!」也表明不喜歡用婚姻束縛兩人,看重的是與對方能否在一個頻道上,而這段”不婚論”一出讓一堆粉絲既心碎又歡喜,開心偶像不會被任何女人搶走,但也傷心自己沒機會做王太太了!

757193

胡歌即將抵台17日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在此之前已先為《偽裝者》在台的粉絲拍攝了幾段問候影片並送上祝福,讓大家在年代MUCH先睹為快,而他在劇中百變的復古造型,從英姿颯爽的軍裝到007特工造型及多款長風衣等帥勁十足的扮相,無不讓人為之驚豔,讓網友大讚:「看《偽裝者》就像是看一場大型時裝秀!」也讓一大幫「胡椒粉」十分期待它的播出。

75719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