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馨、王建復、樓心潼捐助做公益 為家扶中心貧困孩童募集福袋

記者: 民視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方馨、王建復、樓心潼捐助做公益 為家扶中心貧困孩童募集福袋

民視鳳凰藝人方馨、樓心潼、王建復為台北家扶中心募集福袋做公益,期盼並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弱勢家庭,方馨更帶之前白家綺愛心畫展以五千元買來的畫,一起愛上加愛;王建復則帶自己設計的T shirt 拍賣,還笑說可以買我身上這件,原汁原味惹得現場笑呵呵,樓心潼則開心帶來《幸福來了》包包,要讓大家把幸福「帶」著走。
 
755341
 
台北家扶中心今天邀請民視鳳凰藝能的方馨、樓心潼、王建復到現場給予勤奮家長支持,分享對家長努力對抗生命困境的感動,贈送暖心小禮予家長,也讓多年來身為民視忠實觀眾的阿嬤圓了與藝人互動的夢想,玲玲阿嬤說能夠看到電視上的人物走出來,真的很感動。三位愛心滿滿的藝人會後還留下來幫家扶中心的抱枕簽名,希望透過藝人身分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可以投入做愛心的行列。
 
755342
 
方馨發揮影響力 受過別人幫助也拉拔後生晚輩 
 
藝人王建復表示平日與方馨,樓心潼三人都經常關注公益活動,也希望大家關注選舉熱度也能關注到社會需要幫助的大家。三人分別帶來自己要義賣的商品,王建復以自己設計的T恤,希望弱勢的大家能夠勇敢,跟衣服上面的「strong 」一樣;方馨則帶來白家綺所製作的正面能量畫,說即使低潮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轉念,自己被這幅畫感動,希望義賣能夠影響更多的人。
 
755343
 
樓心潼帶來上一部八點檔《大時代》中使用的包包,希望結合大家的愛一起讓社會更美好。樓心潼感恩很幸福,一出道就遇到方馨姐照顧,沒收入也會受到她的幫忙救濟餐點,方馨謙虛表示因為以前也是受別人這樣照顧成長的,將善的循環落實,幫助身邊的人讓大家越來越好也很重要。
 
台北家扶中心為服務經濟弱勢兒童及少年,54年來持續深耕協助弱勢家庭,培植家長能力與信心,帶領孩子們突破生活困境,走向自立未來。今年持續募集1500份價值1500元之暖心福袋(含一份電鍋及民生物資),並將於年底歲末活動中進行發放給家庭,12月將透過藝人、網紅所捐出之隨身小物,結合旋轉拍賣平台做公益義賣,讓寒冷不在。
 
755344
 
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表示:「一個家庭的經濟及文化能力,影響孩子的學習與生活,然而今年又適逢年底縣市長選舉,截至目前為止,除一般捐款的下滑,預計致贈給1500戶家庭的暖心福袋募集現僅達四成,弱勢家庭的成長守護,實需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參與。」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