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Sandy稱出題大來賓孟耿如為「黃太太」  黃子佼抖回:不太習慣…

記者: 公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Sandy稱出題大來賓孟耿如為「黃太太」  黃子佼抖回:不太習慣…

【台北訊】由黃子佼、吳姍儒主持,公視與Yahoo TV 合作的4K直播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第一季來到尾聲,11月13日晚間9點播出最後一集,吳姍儒大喊:「真的是離情依依啊!」本集來賓邀請到亮哲、班傑以及阿喜,與接續《一呼百應》上檔的《8號公園》演員林秀君、孫可芳、楊孟霖PK,黃子佼自嘲大器交棒,「下禮拜打開電視就看不到我和Sandy啦!」《8號公園》將於11月19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播出。

755334

節目一開始便問及法律相關題目:「老王的果樹長進老李家的院子裡,掉落的果子屬於誰的?」班傑表示自己和鄰居就是發生這樣的狀況,信心滿滿回答:「老李的!」孫可芳也猜老李,並俏皮學班傑的外國腔跟風說:「我也有一個鄰居…」逗得大家起鬨原來班傑的鄰居就是孫可芳,此時阿喜卻天外飛來一句:「但孩子通常都是老王的!」笑翻全場。最後請出江皇樺律師引用民法第798條解題,並提醒果實要「自然掉落」才是老李的,班傑反問「那搖下來的可以嗎?」遭黃子佼開嗆:「這麼缺水果麻煩上超市買!」

755335

第二階段答題則是請到孟耿如擔任出題大來賓,Sandy表情曖昧問有沒有特別情商,黃子佼立刻澄清:「是她最近在宣傳期比較好敲!」其中孟耿如問到「今年是哪一個運動品牌首度登上米蘭時裝週?」出題當下雙手還立刻遮住身上衣服的logo,Sandy直呼:「這根本是送分題,謝謝『黃太太』啦!」黃子佼則秒回:「唉唷!聽得我好不習慣…」也笑說這是最後一集了,大家開心就好乾脆直接分錢算了!

755336

《一呼百應》第一季的最後一集尾聲,由《8號公園》三人組回答日本文化題,一路答題都吵鬧亂猜過關的3人讓黃子佼相當沒信心:「演藝圈的希望要寄託在他們身上,這樣有可靠嗎?」 林秀君還大方表示,如果成功拿到獎金就要跟劇組分享。結果每人猜的答案都不同,而且還全部槓龜都猜錯,Sandy笑彎腰下結論:「證明高手真的在民間。」

755337

本集節目11月13日(週二)晚間9點於公視主頻播出。

 

節目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