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第四起現金買票案 議員候選人父親涉賄選遭收押

其他 | | 觀看數:0
彰化第四起現金買票案 議員候選人父親涉賄選遭收押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755304

針對選戰激烈賄選狀況嚴重,彰化目前更是查賄案件全台最多的地方,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暨競選總幹事邱建富表示,呼籲彰化鄉親團結一致,打擊賄選,不能讓賄選的人當選,共同守護彰化的民主。


邱建富指出,上週六彰化檢警調查獲第四起現金買票案,對方為第三選區(和美區)施姓議員候選人父親,而施姓候選人據傳就是國民黨籍候選人施嘉華,目前施父已被收押、多人交保,全案正由司法單位積極調查當中。


755305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暨競選總幹事邱建富表示,呼籲彰化鄉親團結一致,打擊賄選。圖/記者鄧富珍攝


邱建富強調,國民黨籍議員候選人施嘉華9月16日才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成立聯合服務處,並由王惠美親自披掛彩帶、強力推薦,如今施嘉華被查獲賄選,王惠美委員應該出面向彰化鄉親說明。


邱建富指出,今日稍早國民黨還以慶祝黨慶名義招募抓鬼大隊,結果自己提名的候選人卻涉及買票賄選,真是極大的諷刺。邱建富表示,選戰日益激烈,肯定檢警調單位的努力,呼籲有心人士切勿以身試法,也希望彰化鄉親睜大眼睛,選擇乾乾淨淨、清白參政的政黨與候選人。


對此藍營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回應重申,選舉剩下最後10幾天,她本人嚴正拒絕賄選任何買票行為,對於偵查中的選舉司法案件,尊重司法調查。並強調,從政20多年,一路走來堅持清白參選、清廉從政,有信心與民眾站在一起拒絕賄選,乾淨選風。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