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芥菜種會 ❤聖誕禮物募集活動❤ 開跑囉!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一年一度芥菜種會 ❤聖誕禮物募集活動❤ 開跑囉!

懂事的恩希

恩希今年7歲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小女孩,有一個哥哥及兩位年幼的弟妹。恩希平時與外公、爸爸、媽媽及3位兄弟姐妹住在一起,她的家客廳沒有大門,牆壁是紅磚沒有上水泥,廚房沒有窗戶,一家七口擠在同一個房間。

家中經濟僅仰賴恩希的爸爸工作維持家計,而爸爸所賺取的薪水,也要撥一部份照顧生病的祖母,家庭經濟相當困頓與吃緊,爸爸時常因為家庭開銷不足而先向老闆預支薪水。自從恩希加入認養服務,有認養人的幫助,每個月家庭減輕一些經濟負擔。

755056

讓人心疼的孩子

有一次,社區專管員向社工提到,在一次家訪中,她赫然發現恩希的鞋子破了一個大洞,於是就問恩希 :「鞋子破了媽媽怎麼沒幫你買新鞋呢?」恩希回答說 :「媽媽說要過段時間才能再買新鞋,因為家裡現在沒有什麼錢。」

懂事的恩希繼續說 :「至少現在的這個鞋子還可以穿阿、沒關係我等家裡有錢再請媽媽買。」訪視結束後,在回程的路上,內心無比感傷與心疼,開心孩子的懂事,也心疼孩子所要面對的現實生活…

755057

讓我們一起傳遞幸福,邀請朋友們一起買聖誕禮物送弱勢家庭的孩子,讓孩子感受到愛、溫暖及鼓勵!! 

我要認捐







若您想幫助更多像恩希一樣的孩子,您也可以成為他們的認養人,幫助他們穩定上學、安心成長!  

前往認養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