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柯P敢說實話 宋楚瑜:敢講「兩岸一家親」就是「務實」

其他 | | 觀看數:0
讚柯P敢說實話 宋楚瑜:敢講「兩岸一家親」就是「務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712847

「台北監督連線」20日成立,6位親民黨和無黨議員將聯合競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罕見同台出席力挺,外界解讀是「白色力量」與「親民黨」結盟。宋楚瑜用法國麵包「可頌」來比喻「柯宋連體」,不過他強調「今天不是來這裡拉黨結派」,否認柯家軍成立。他也大讚柯文哲敢說實話、做實事,敢講「兩岸一家親」就是「務實」。


台北市議會親民問政小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李慶元,以及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與林國成,一同結合親民黨籍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徐立信,今天宣布合組「台北監督連線」,年底選舉6人將聯合競選,主打「放下藍綠、民生第一」,推動公共托育等聯合政見。


宋楚瑜致詞時,誇讚柯文哲過去3年都放下藍綠,敢說實話、做實事。還提到「兩岸一家親」與他理念相同,強調柯是比較「務實」政治人物。如今兩岸已不能用戰爭解決問題,台灣根本就無法與大陸相比,再過幾天就是823砲戰60週年,柯文哲願用正確狀況向大家說明。


宋楚瑜說,自己在台北市成長,也曾參選過台北市長,看到柯文哲主政後,對台北市的許多想法和自己雷同。對於很多人都在問「柯宋配」,宋楚瑜笑說,「柯宋連體」就像是法國麵包「可頌」,又好吃又有意義。


媒體詢問2020年總統大選是否有可能「柯宋配」?宋楚瑜說,「市長和我們心裡所掛念是,希望柯好好連任,把還沒做完事情做好。」媒體又追問「是否希望柯更上層樓?」柯文哲尷尬的說,別問奇怪問題。宋也緩頰表示,希望台北市政更上一層樓。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